Lost Deer ω

唐三转世后的神界生活




接上,唐舞麟古月娜聊天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拉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好了,别闹了。”古月娜目的达成,放弃了挑逗唐舞麟的念想,“这两天开始学会认真工作了?之前没见你这么勤奋。”


唐舞麟无奈地笑了笑:“这不也是我自己的一种解闷的方式嘛,这神界的日子的确挺无聊的,也怪不得长弓前辈不想干了。”古月娜看着他那黑色精致的眼睛,仿佛能够看穿一切。


“那姐姐怀孕的时候也没见你怎么张罗,跑的倒是挺远。”古月娜的语气中明显有了埋怨的意思,可唐舞麟依旧不会在意,反正这事也已经过去很久了。


“姐姐有姐夫陪着,可你就只有我啊。小莹也都那么大了,以前轩宇一回来就喜欢黏着哥哥跑。倒是那小丫头,还和姐夫有几分相像……”


古月娜摸了摸唐舞麟的脸,说“好啦,就正是因为家人,所以才应该管理好一切事情嘛。”说完,唐舞麟把古月娜抱进怀里,想起当年父亲交给他和霍雨浩的事情,他们也确实将神界弄得很好,也算是没辜负父亲的期望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“怎么还没好啊。”



“这种东西可急不得,半生不熟的不但不好吃还不健康。”



“要不是看在烤鱼的份上我和妈妈又要叫外卖了。”



“马上就好了,再等等。”



一簇旺盛的火焰吞吐在金色的烤鱼上,软嫩的鱼肉在各种调料搭配下闪耀出诱人的光泽。霍雨浩用手不停转动着竹签,行云流水般完成一整套动作,又像变戏法一样拿出一个盘子,娴熟地端在手上。修长的手指点缀着调味品完成最后的装饰。



“哇,看着就很好吃呢,只是看起来太好看舍不得吃。”戴莹仔细观察着父亲的菜,不,更像是一个杰作。对于他和他师父来说,美食就像是工艺品,享受的同时追求美感。



霍雨浩拍了拍手,心里默默地认可自己。这毕竟是他最拿手的菜,自己不下下功夫,又怎样才能引起家里面两只小饿狼的注意呢?



这时,一个蓝粉色相间头发的绝美女子走了过来,她的步伐轻盈,走过去的空气中都散发着一种非凡的气质。“害,我以为又是莹儿那孩子把食物搞砸了,没想到这么顺利。”



霍雨浩也是百思不得其解。这一边戴莹也早已吃完手中的烤鱼,嚷嚷着想要吃唐舞桐手里的那份。



“行了行了,女孩子别吃得那么多,一会儿我再做点别的。别老是跟你妈妈抢。”霍雨浩赶忙拦住自己的宝贝女儿。虽说戴莹也已经十三岁了,但在父母面前依旧表现的是一个小女孩儿的样子。




“好啦好啦,不吃就不吃。”戴莹嘟嘟着嘴,装出一副撒娇的样子。霍雨浩可是见不得她这样,有了女儿之后才明白当父亲的好处。也终于明白了唐三当年狠狠揍自己的感觉。




女儿对于一个父亲来说多么宝贵啊,霍雨浩心想。




回到现实,霍雨浩仍旧选择了说教的方法:“就你这个吃法,以后吃胖了怎么办?我和你妈妈成神了就不用吃饭了。”




对于他这一套,戴莹根本不吃。反而坚定的说:“怎么会呢,我以后也是要当一个伟大的,像你们这样的强者的。”




唐舞桐不急不慢地对付着食物,看着自己的女儿,就像当初的自己,只是多了几分坚毅,几分激情…


评论(4)

热度(17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